入侵日本网站实录

最近很忙,没有及时更新博客,请谅解。





1,今天我就给大家做一个入侵日本网站的教程!大家都知道现在最兴的

入侵方法就是注入!好!今天我就用注入的方法来入侵小日本!嘎嘎````

1。踩点哦!通过Google高级搜索关键字:inurl:asp!!可以找到很多哦!来看一下效果!

看到了吗!一堆日本的动态页面的网站,有没有肉鸡就靠你自己的运气啦!呵呵!

在做教程以前我已经找到了一个肉鸡哦!呵呵!搀杂运气问题哦!

我们就用明小子的旁注吧!注入工具有很多,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最好了!

还有哦!这个工具你不要说不会用哦!详细的我就不讲了!

现在就在读这个网站的注入点哦!呵呵!有好多!看来日本的安全意识也好差哦!

呵呵```可以注入哦!我们就找它的管理员帐号和密码所在的数据库!

呵呵!出来了!LOGINID:hirano    

PASSWORD:hirano_id 这些就是了!

2。找到网站的注入点哦!

就是这个网站!好给大家看看日本的网站多垃圾!就是这个网站!全是鸟语,看不懂哦!

3。注入成功后,扫它的后台!

接下来扫它的后台哦!希望能扫到哦!呵呵这样一来webshell到手了!嘎嘎````

后台找到了!我们直接输入帐号密码进去就可以了!呵呵!看见了吗!进入它的后台了!

可惜啊!都是鸟语,看不懂啊!郁闷啊!

这样一来我就轻松拿到了日本网站的webshell哦!呵呵!一个字“爽”!

好了,给大家看个东东!我准备给小日本改了主页,呵呵!好了!


4。改他的主页,遇到日本网站决不手软!

https://www.umihotaru.com/index/index.asp

https://www.umihotaru.com/click.asp?cid=12


要工具的加我Q:1394922757,加我直说要工具我邮件发给你

评论

© Erit | Powered by LOFTER